close
等了兩個禮拜的徵集令終於來了
入伍時間是2007/7/31
地點是臺中的成功嶺
時間:一年兩個月
兵種:陸軍
這算起來是義務,所以一定要當,聽大家說當完兵的男生比較會想吧,真奇怪也,這個答案要等我當兵完才能知道。

忘了前幾天弟弟北上基隆,於是將我入伍的時間跟北部的宜純姐講,結果拜日北部的長輩在幫我姑姑過生日,我弟也有過去,姑姑看到我弟呢就包了紅包給我弟,我弟還莫名奇秒不知怎麼回事呢,原來是要給我的,包個2000元,啊,早知這樣,等我弟回來再跟我姐說就好了,這樣他們要包紅包就包不到了啊,他們一直說有空的話在當兵前去一趙台北玩,可是呢?不太可能啦,我爸應該不會讓我這麼做,他認為又不是什麼大事一定要北上,反正我爸會這樣想的,一來是怕北部的親戚又要破$$了、二來是現在的景氣又不是那麼好,$$$的話能省則省,三來是我爸認為沒此必要啦,反正就是這樣子
我的二阿姨也有打電話叫我有空去花蓮她家座座,說大學四年都沒去她家玩咧,呵,我都跑回去啦,去她家座座的話,結果我問我爸,結果我爸跟我說,你阿姨的兒子有結婚的話,我再去啦,我兒子要當兵,這個不用啦,…反正大約就是這樣子,聽到就有點|||,反正我爸的個性就這樣子啦,他說這樣就這樣。

今天早上突然發現一個人開車的時候聽廣播還不錯咧,不然會覺的很無聊呢?但是晚上的話就會不想聽了,因為視線不是很好,要全心全意的開車,早上跟晚上開車還是有『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cus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