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0203
地點:台中新社
原本早上八點多要出發去台中新社玩,但在出發前小朱說要去醫院注一針腸胃炎的針,於是在九點就帶他到南投省立醫院看醫生囉…
後來醫生說要讓他在醫院觀察一小時才能出院,原來是他的血壓太高了,竟然破200,我跟順章聽了也嚇了一跳啊,怎麼這麼高啊…
而且醫生還說他不能吃油炸的東西(像高熱量的食物)、還有牛奶…等。看來以後都要注意一下他了,他只要放假出來都會買很多東西來吃啊…
後來到了十點半他從醫院走出來了,說血壓降到140~150,不過他這樣的情況我還是第一次遇到呢。

我們是先從南崗工業區上國道三號到台中神載宏嘉,不過在轉國道四號前有清水、神崗兩個不同方向的交流道,還轉錯一次了呢?二選一還是錯啊,想一想也很好笑…
後來再清水休息站從國道三號切到開到神崗切國道四號下交流道就到宏嘉他家了,他家的狗-rock真的好大隻,而且還一直咬著一顆球呢?宏喜還說那是有人到他家他就會咬呢…
我們在逢甲夜市的一家拉麵店用完午餐,邊吃的時候邊跟順章說這邊的拉麵沒有比屏東的九州拉麵好吃,一想到以前在那邊唸書時有時都會吃拉麵,如果有到屏東應該要再去回味一下才對啊…
用完午餐後,從福星路切和南路再切文心路直走,原本是要到大坑風景區的(進去免費啊),但開著開著開錯了地方,一直往新社開…
這時育廷說路開錯了,好像是往新社花園的路上呢?好吧,既然開錯了,那就錯下去吧,呵呵~~~,不開還好,一開就一直往上開,而且彎路非常的多,彎來彎去的…
好不容易上了新社,那邊有很多的香菇店呢,我們也買了現炸香菇來吃,嗯,好吃,一級棒啊,停好車看一下新社花園的門票…
我的天,一個人要250元,我們有八個人也,這樣的話…很好
我們換地方吧,這時宏嘉跟育廷提議說不然到『熏衣草森林』好了,於是我們又往更裡面開了,不開還好,一開下去…
一樣是灣道,不一樣的是走到更裡面去了,而且路也很小條…
過了不知有多久的時間,旁邊的電線干都會有紫色的顏色,我再想那應該是指引我們往熏衣草的方向果吧…
正在考慮還要繼續開下去嗎?因為我怕車子的油不夠呢,那時還剩1/4,這時看到旁邊的電線干上面竟然用紫色的看板寫說『請不要放棄』…
一看到這個,媽呀,這家老闆這麼的了解我們啊,於是就只好硬著頭皮繼續開下去了,因為到目前為止,只有這一個電線干上有寫字,其餘都沒有寫…
果然過了沒夠久就到『熏衣草森林』…

這時下車沒多久,順章就叫我快看他那邊,啊,有『佳蓁休閒農莊』呢?哇!開店開到這邊來啦,不過怎沒到十十人啊,呵呵~~~
那邊門票是每人100,不過進去有門票抵用卷,可以抵100元,我們每人都點了杯熱飲來喝…
這邊有一小塊山坡都種滿了熏衣草,我們又看了一下,這裡好像比較適合『情侶』來唷,不過我們也管不了這麼多了…
玩最垂要…
看上小山坡看到有許願樹,好多人在上面留了一些小紙條在那上面啊,呵,不過我沒留啦~~~
從上望去,整片山都被霧矇矇的蓋住了,果然有矇矓美啊~~~~
望眼過去董衣草園的熏衣草上面都被點輟成紫色了啊…
可惜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們也沒逛完就要回去了,等下次有機會的話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cus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