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拜六去跟順章聽完攝影講座時,其實我去都聽不懂在講什,呵,不過看到一大堆人手拿者一台相機,心裡就想者好盛大的課程,不過這是免費的,聽到中午就結束了,中午就跟者在高雄火車站附近一家叫正宗排骨當中餐,人超多的,生意好到不得了,裡面的裝橫還不錯,以自助餐來說目前沒有一家可以比的上的,吃的地方很乾淨,地版也不會走起來油油的,而另外他的是有冷氣啦,呵,然後吃完就去旁邊的五南看一下書,看有什好書,不過我看了一下下就買了2000元的書,有好幾本,有一本叫幸運最強法則,今天看完他了,原來人的辛運是來自於自已的信念及行動,再我們遇到任何的事情時,我們的大腦就會分成『愉快』的跟『不愉快』的想法,這種一個是正的,一個是負的。只要是愉快的事情,辛運就會降臨在身上,我看完真的還滿開心的,呵,裡面還說要感恩曾幫助過你的人,感謝天、地。不錯,產生了一個lucky的念頭,講的真好。我也要來練習了,我的夢想,一定做的到,要來加入傻瓜會了,呵呵。my lucky day.也滿辛運看到這本書

ps:XD    心裡的聲音告訴我:賺到了、賺到了,我需要好的想法,好的想法要去追求、不好的想法要讓他變質成好的。

好的想法:例如:『沒有辦不到的、沒有不可能  』 這之類的信念。

 

 

~原來沒看一些書會讓我的想法擠不出汁來 ,難怪最近頭腦鈍鈍的,變笨了~~

lucky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cus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