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5/22要專題成果展,再拜六、日時想到要做海報,就叫順章做看看,也收到他的海報檔,看了一下,咦!是用word做的唷,看起來好呆版,於是我想了一下,就用photoimpact來做了,在拜一快中午時拿給順章看,『順章』說:幫幫忙,怎有人把姓名放海報的上面啊,於是我就又改了一下,再給順章看,順章就說拿到學校等『冠順』做決定,那時已快一點了吧,於是打電話給『大王』,問他們吃了沒,他們說:我們吃了,嗯,那我也不能餓者去學校,於是到7-11買了一瓶牛奶充飢,雖然是不會飽啦,不過我還是覺的有時喝牛奶也不錯,到系辦之後,咦!看到『助教』穿者一層外套,哦!原來是她感冒啦,怎麼最近感冒的人這麼多,原來是昨天下雨,她在家穿太少,被寒風冷雨侵襲了,接著到跟助教借A503的key,弄一下專題的東西,用好後,問『老大』他們印海報了沒,有印出來了,他們的還不錯,接者走出去之後,看到『俊男』拿者一跟球棒,上面掛者5個手套,第一次看到俊男這麼的有『力』,於是我就跑去跟他拿球了,怕他的手會酸掉了,不過他看起來還滿行的。

上資安的課,完全都沒在聽老師在說什,只聽到下禮拜要交期末考(有兩份吧),一份是期中考程式流程圖,一份是在圖片上加上一些文字,然後穩藏,再解密時,把它顯示出來(這個怎麼做啊,趕快想辦法囉,不然看怎辦好了,結果一定很慘,所以拜三後要找看看網路上有沒有資料,聽說『圖』是二進位、十六進位的喔,線索就從這邊開始好了,5/24再開始問家豪、政達他們的想法好了。上課一直修改海報,還在做的過程中,與順章的意見不合,罵了一個很小聲的『幹』,結果被順章聽到,不過好在他不計較,後來也是在下課前把海報弄出來,怎麼說呢?朋友本來就有吵吵鬧鬧的,有意見就提出來吧,反正吵一下之後,沒多久人又好了,『朋友』有他的優點,缺點,不過因為能互相包容、體諒,才能發現到友情的可貴,雖然我們專題做的比別組慢,也有做到不爽的時後,不過到後來,我們三個不是就完成了一年的專題嗎?『朋友』總是在需要的時後,他便出手幫助你、我身邊的朋友都是。

說了一下對朋友的感覺之後,再來說上完資安後去系辦印海報啦,海報以我做的為主啦,順章最後也同意了,印出來後還不錯看,接者看到十十、老大、大王、俊男、家豪、心怡他們的,也都不錯看,都『各有特色』,看了我們的一下,哎,我們做的還滿簡單的,不過沒關係,做出來就好(自high),管那麼多幹嘛!反正『各有特色』^-^。後來跟系辦要一台NB,明天要專題成果展用的,拿去『圖資一樓』測了一下,咦,沒網路,管它的,明天有就好了。後來我就就拿NB還給系辦啦,明天一早再來拿就好了。接者就跟者十十、俊男、老大、大王他們往操場的方向報到了。

到了操場後看到學長他們早就定位好了,於是我也趕快的進場去練球,五點多,也快比賽了,跟『不動』打,他們一開始比,竟然沒先去借手套,還滿驚訝的,不過後來他們有去借了,我們在比賽時相當的精彩,守備還不錯,在打擊時也很順利,大家都有上壘,當然有被三振的,其中好像有一位叫『卡卡西』的學弟,兩度被k,而且都滿壘的狀態,輪到他就沒啦,呵呵,這樣叫比賽啦,可惜可惜。最後我們以8:1打贏第一場對『不動』的比賽,水啦,我們又可以晉級了,下個禮拜一吧,跟會計比吧,那時一定又有一番樂趣了,對啦,大王的手會不會酸啦(系籃打到手折到),趕快去看醫生,不然會有後遺症吧(舉手會沒力唷,我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cus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