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送了心XXXX一束花,在這之前要先說一下源由,就是專題評審前的前一天中午,跟十十、俊男、老大、順章、冠順、大王他們說要吃午餐,那時也一點多了,於是從行政大樓的五樓的A503座者電梯座到一樓,再走出去的時後,遇到資管系學會正在路邊擺攤,他們辦的活動就是想對誰說一句話嗎?只要買了花,系學會就會幫你傳達你的心意,那時我也在場,接者,大王他們就說送心XXX好了,這束花不錯,可是看了一下價錢,好像大家沒帶那麼多錢,於是大王他們就跟學弟商量說便宜賣啦,談好之後,這束花變小了,但看起來還不錯,那時我一直要阻止他們這樣做,可是都沒人理我(怎會這樣啊),不是我不想送花給心XXX,只是想說在畢業時再送就好,結果大王他們那天不知喝錯藥還是受到專題的剌激,突然來個大轉灣,要送花,我心裡就想者,好吧,你們都這樣了,我還能怎樣啊,而且卡片也買了,就只好這樣子了。


大王、老大、十十他們都有幫我想卡片的內容要怎麼寫,他們怕我不會寫,怕我拖到拜二還沒寫,於是先幫我想怎麼寫,不過後來還是寫了,也要謝謝他們啦。不過後來在拜日時我還是自已寫了,寫我對心XXX的感覺以及友情方面的,雖然只有幾十個字,不過看起來還不錯啦。內容的話就不便公怖囉。

希望心XXX收到能開心的接下這束包含大王他們祝福的花。

而且當學弟妹送花過來時,那時是上erp,嚇死人了,當時剛小考完,sherry正在幫我們班的上傳資料,學弟妹他們進來沒看到sherry,沒跟她說要借用一下時間,sheryy就念了一下他們,他們就只好靜靜的走出去了還是謝謝系學會的把花送給心XX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cus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