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6/10
地點:臺北珍豪婚宴廣場
這天為了參加我表姐的訂婚典禮,原本我爸是要我留在南部的,
然後呢,其它人都去,只有我一個人留在屏東,後來經過一系列的溝通,
我終於可以北上了,老人家不知在想什,訂婚是女方舉辦的,全部的人到才熱鬧啊…

到了會場時,人山人海啊,進場前還要簽個芳名…
還看到我哥、姐在幫忙招待客人進場,好專業啊…
還穿著西裝、禮服,我弟也是,而我呢(沒穿西裝),真的有點亂來呀,下次不會這樣了,呵…
不只這樣,我表姐、我弟、我表妹也都是在招待客人…
算錢的算錢,記錄的記錄…等等
還看到有拍藝術照也,張張都是精典之作,可惜我只拍幾張而已,當個記念…
到了約中午十二點半時…
好戲上場啦…
首先是:伴娘、伴郎進場,邊走邊拿者仙女棒,場中仙女棒的光輝一閃一閃的…
也象徵我姐、姐夫他們兩人的未來在一起能永浴愛河…
3 2 1
主角登場囉,那時星光大門閃閃的發出一道令人淘醉的光茫…
我姐、姐夫他們手牽著手,慢慢的走進為他們而鋪的紅色大道…
眼看到大家狂拍照、我也拿出跑學弟借的相機來用,他們拍照嘛,那我就攝影囉…
於是就變成那天臨時的攝影師啦…呵
後來就開始主婚人開始說一些祝福的話…
最好笑的是在快結束的時後,我姐他們的里長上台說錯新郎的名字,罰酒三杯,好好笑啊…
而且不只這樣,我姐、姐夫還被一整群人說要來個舌吻,甜吻可以再久一點啦,我還沒看過癮就沒了…
最後…還應大家的要求來個360度的大旋轉的高難度動作…呵
抱起來、抱起來、抱起來…呵呵,都有拍進了,超精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cus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