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6/12
地點:活動中心
天氣:下雨天

那天天氣一直下雨啊,畢業典禮離開四年的朋友已經很捨不得了,老天還下雨,
那天中午開老師的車去吃三千院…
考ite拿到2000的獎助金,拿一半來請客,老大也是,那間的主菜還不錯啦,
但飲料的話就做的怪怪的,不是很好的感覺…
吃完了也快三點了,就來參加四年一次為我們舉辦的畢業典禮…

到了學校門口時,突然心血來潮的想買束花送給老師,於是就叫大王停車來買花囉,
買的是向日癸,象徵老師永遠很陽光的那一種feel…
買好後老大竟然給我偷跑回家了,可惡啊,給我『洛跑』,

3 2 1 進校門
要進場前(換成學士服),學妹送了我一份畢業禮物,本來想打開看看的,後來她說回去開就好…
後來我回家開了,是「麻將四角褲」也,上面還寫『逢賭必勝』、『連莊自摸』、『贏』,
好有趣的畢業禮物啦,謝啦,學妹,送我這麼特別的禮物。還有學弟送的卡片…等,謝謝你們啦

之後進場後老師為班上每個人弄學士帽,代表『畢業了』,老師,我會想你的。
畢業,雖是離別了,但四年來的種種、哭的啦、笑的啦 、生氣的啦…當我們聚在一起的時候的種種,
會一直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人生或許是這樣吧,有離有聚,這樣才會珍惜所擁有。
期待下次再見面的時候,相信大家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囉。
離別~~,不是結束,而是開始~~,我也要變的更堅強!

雖說『天下無不散的宴席』,但現在有網路啊,要聯絡也還滿方便的,朋友,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cus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